世新大學汽機車停車申請說明
  1. 申請時間:
    (一) 教職員:汽、機車申請日期113年1月1日至3月21日,申請時間內額滿為止。
    (二) 學生(含在職班及進修學制學生):
      (1) 機車:113年1月1日至3月21日,申請時間內額滿為止,除特殊狀況外逾期即不受理申請。
      (2) 汽車:申請日期:113年1月1日10:00 至 113年2月1日中午12:00 截止。
           抽籤結果:113年2月2日下午15:00於本校總務處網頁【最新消息】公告。
    ※日間學制提供5個流動車位,在職及進修學制提供60個流動車位,申請人數超過時以抽籤決定。
    ※機車停車場均為流動車位,汽車停車場分為流動車位及固定車位,流動車位採先到先停為原則,不保留車位,申請固定車位需單位簽報核准。
  2. 收費標準(每學期):
    (一) 汽車:
      (1) 室內停車場固定車位新台幣(下同)17,600元
      (2) 機械固定停車位(全媒體大樓)12,500元
      (3) 流動車位8,785元
      (4) 在職及進修生(限時段)2,800元。
    (二) 機車:教職員及日間學制生430元、 在職及進修生(限時段)250元、重型機車860元。
  3. 繳費方式: 請於113年3月21日前依下列方式繳納:
    (一) 至郵局/超商/ATM等繳款。
    (二) 教職員薪資扣款。
  4. 停車管理說明:
    (一) 停車場採教職員工生證刷卡一進一出管制,未刷卡跟車進出將導致卡片無法使用,需至舍我樓B1監控室過卡重設。
    (二) 本學期未申請繳費者,原停車權限將於113年3月10日失效。
    (三) 汽、機車限停停車格內,重型機車限停機車停車場,安全帽及個人物品請放置車廂內或固定於車身,不得放置坐墊上,以免滑落影響通行安全。
    (四) 為維持教學品質,車輛噪音過大禁止進入停車,停車場內禁止洗車或修改車輛。
    (五) 停車時間限以上班、上課時段內為原則,長期佔用依規定取消停車權限,且不得退費。
    (六) 日間學制停車時段:週一至週日07:00至23:00。
      在職及進修學制停車時段:週一至週五17:30至23:0/週六、日07:00至23:00。
    (七) 學期間恕不退費,新申請之汽、機車停車時間自開學日起開放停放。
    (八) 超商完成繳費後,開卡約需3-4 個工作天,或可持繳費證明及教職員工生證親至舍我樓B1監控室進行人工開卡作業。
    (九) 車輛進入停車場時,行進中應開大燈,並遵循行車動線及速限指示,減速慢行並注意行車安全。
    (十) 各停車場車道均有不同限高、限寬規格,不符規格請勿入場,強行入場車損自負,並需負停車場損害賠償。(舍我樓【限高1.85公尺】、管理學院【限高2公尺】)。
    (十一) 戶外停車場施工暫停開放。
    (十二)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總務處環安組(02)2236-8225分機82115。
世新大學汽車停車場管理辦法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IUrKSjmRp8THdweW1WUGNHM00/view
世新大學機車停車場管理辦法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_IUrKSjmRp8UVVLaUg3LWNYUFU/view

世新大學停車場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