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零四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840
公司網址
通訊地址
  • 231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19號3樓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我們在乎的,不只當下,還有對時代的深遠意義。

    1996年,104誕生,如同美麗的珍珠,來自一粒蚌殼無法忍受的砂粒。

    創辦人楊基寬早年曾外派德國和英國,對於歐美重視人與人的尊重、提升人文水平深植於心,返台後,與朋友成功創業,原已是科技新貴的創業家,卻因無法忍受產品品質被忽略的刺心感而主動辭職。
    人生重新歸零,當時網路還不普及,人力招募處於報紙人事廣告和店家貼紅字條的傳統年代。在事業巔峰拒絕因循定規,楊基寬尋找醉心感動的人生續曲,眼見人們總是習慣沒有效率的求職求才管道,他再次啟動勇敢挑戰的創業魂,歷經兩年拼搏,在三十多坪的舊公寓住家,僅用一部電腦架設網站,創立104人力銀行,並以人性化的網路媒合,開啟國內人力資源市場新頁。
福利制度
  • 正職同仁薪酬福利:
    1. 托嬰中心
    2. 員工餐廳(餐點享有公司補助)
    3. 約2個月年終獎金
    4. 新進同仁享有七天假 (優於勞基法)
    5. 旅遊補助津貼 (一萬六)
    6. 中秋 / 端午禮金 (各五千) + 禮品
    7. 員工持股信託
    8. 生日快樂假 / 生日禮金 / 結婚禮金 / 生育補助
    9. 零食櫃 (提供免費零食)
    10. 抒壓按摩
    11. 社團 (桌遊社、城市小農種菜社、拳擊有氧社、電影社等),讓你工作生活都平衡!
    104福利介紹:http://corp.104.com.tw/index5c51.html?m=article&mid=93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