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富泰空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富泰空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20
通訊地址
  • 303新竹縣新竹工業區光復路58-1號
公司簡介
  • 本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七十九年,主要為國內多位專攻先進空調系統的技術團隊結合日本最具規模的無塵無菌室設備專家「日本AIRTECH株式會社」共同合資創立,引進最先進的無塵無菌室設備設計/製造專有技術,生產高品質的無塵無菌室設備,為貢獻臺灣本地產業及提升產業技術而努力。
福利制度
  • 1.除了優渥薪酬,依據公司盈餘分配員工績效獎金, 是給予努力的員工一種實質鼓勵。
    2.享勞健保與勞退提撥福利外,還有婚喪喜慶、子女獎助學金貼心補助,關懷您的家人。
    3.國內外旅遊補助、福委會家庭日、部門餐會凝聚團隊情感員工下午茶,提供員工身心平衡、健康的文化。
    4.舒服的員工休息環境:設有哺乳室、圖書室,提供販賣機,在您工作休息之餘可以補充體力、繼續戰鬥。
    5.促進員工擁有健康體能:社團活動,定期員工健檢,關心員工健康。
    6.舉辦各式各樣的節慶活動,大型節日-中秋、尾牙讓大家歡樂一起度過,年節禮金給員工開心過節。
    7.重視夥伴們的多元化學習,每年不定期舉辦內外訓課程。
    8.國內外參展與觀展,實際觀摩,開創視野。
    9.順暢的升遷機制與員工內部轉調制度,提供員工成長、挑戰自我、擴充職涯藍圖的管道。
    10.提供住宿津貼給單身員工,幫助無殼蝸牛減輕經濟壓力。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