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

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500
通訊地址
  • 110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5號14樓
公司簡介
  • "foodpanda 是德國的外送企業 Delivery Hero 旗下的網際網路外送服務平台,始終秉持著「外送幸福」的初衷,期待透過美食與日常生活即時外送服務,解決日常運送問題。我們的營運範圍覆蓋中歐與亞洲 12 個國家、190 多個城市,包含新加坡、香港、泰國…等,使用 40 多種語言服務 50 個國籍的消費者,非常具有多元和有包容性。

    foodpanda 團隊正在迅速擴張,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力求突破成長、樂於創新挑戰、喜歡活力自由的工作氛圍,歡迎加入一起發揮熱情!"
福利制度
  • 【享受休假】
    - 生日假
    - 有薪病假
    - 彈性假不補班
    - 聖誕節不上班
    【舒適環境】
    - 彈性工時:09:00~10:00 彈性上班,避開擁擠的通勤時間
    - 開放環境:人性化的辦公環境,隨意座讓你體驗不同團隊的工作氛圍
    - 配備電腦:高規格的專業商務機,並擁有專業IT支援,解決你工作中惱人的技術問題
    - 共享空間:豐富的零食區、飲料咖啡吧,有趣的運動區、休閒娛樂區,讓你隨時能量滿滿
    【職涯發展】
    - 理性開放溝通
    - 教育訓練課程
    - 線上學習平台
    - 透明升遷管道
    【身心健康】
    - 按摩服務
    - 心理諮商
    - 健檢補助
    - 團體保險

    【暖心福利】 認真工作也要盡情玩,免費零食飲料是基本,我們還會舉辦許多好玩的活動,為你創造趣豐富的生活。
    - 餐費補助
    - 部門聚餐
    - 免費零食飲料和咖啡
    - 員工社團:羽球社、籃球社、調酒社
    - 多元活動:萬聖節派對、Town hall meetings、Teambuilding 活動等…
    **foodpanda保有上述修改之權利**"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