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90
公司網址
通訊地址
  • 新竹縣湖口鄉鳳山村光復北路111號
公司簡介
  • 關於泓格科技
    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究與創新的科技公司。 一直致力於發展遠端I/O控制器、分散式I/O模組、I/O資料擷取卡,擁有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近年來更積極發展可程式自動化控制器、網際網路相關產品及運動控制系統等一系列產品。 各項產品廣泛的應用在國內外工控與自動化領域中;持續領先的尖端技術來自每年投入巨額的研發經費與先進的研發團隊,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創新產品,並以高品質及穩定的產品在各產業獲得全世界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獲利狀況也逐年穩健成長,並於2009年1月正式上櫃掛牌,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關於泓格生醫
    泓格生醫於2018年成立,工廠建置符合ISO13485標準,所生產之醫療級TPU均通過USP Class VI測試、ISO10993-5的體外細胞毒性(萃取試驗)試驗、以及ISO10993-10的皮膚刺激性和敏感性試驗測試,擁有完善OEM/ODM服務、100%品質檢測、並在合適時間內送達。
福利制度
  • 1、週休2日、彈性上下班制
    2、享勞、健保及規劃週全完善之團保
    3、年終獎金
    4、完整之教育訓練及生涯規劃
    5、年假 / 陪產假
    6、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7、三節禮金
    8、結婚禮金 / 生育津貼 / 喪葬津貼
    9、福委會定期舉辦活動
    10、生日禮金
    11、年度國內外旅遊
    12、尾牙
    13、特約商店折扣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