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人力資源業/文教/教育服務業 > 徵才企業 聯聖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聖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0
通訊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9樓之3
公司簡介
  • 聯聖企管於1992年成立,營業項目包含企業教育訓練、主管培訓、HR制度、經營管理制度規劃等,至今已經服務過上千家企業,包含服務業、買賣業、流通業、貿易業、製造業等。 擁有精銳顧問及講師群,已為眾多企業菁英及團體講授豐富的專業知識,及量身訂做企業內部訓練。且多年來獲得眾多認證和獎項,成為國內少數幾家取得TTQS訓練機構版之民營機構。
    事業版圖除了線下實體課程外,也有線上E-learning課程,我們需要的人才,除了坐辦公室處理行政庶務或電話與客戶互動外,也需要走出辦公室站上講台進行實體課程主持,若您不希望工作一成不變,這是一份讓您發揮長才的舞台。
福利制度
  • 1. 完整的教育訓練
    2.補班日一律不用上班,且過年提前放假!
    3.不定期聚餐活動,加入公司會讓你胖著出去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