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貝爾威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貝爾威勒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650
通訊地址
  •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9樓之1
公司簡介
  • 本公司主要產品項目為各類產品電子連接器以及其他相關的電子零組件、主要客戶群為國際一線的科技大廠。
    本公司榮獲2017年~2021年金炬獎_十大績優企業獎及年度創新設計。
    本公司著重人性化管理及員工福利,歡迎有熱誠、有抱負之專業才俊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與公司一同成長茁壯,共創不凡成就及優厚的利益分享。
    擴廠誠徵優秀人才:
    為了配合及滿足HP、DELL、LENOVO、ACER、QUANTA、COMPAL、WISTRON、INVENTEC…等國際大廠的訂單需求,公司預計近期股票上市,擴大徵才,歡迎優秀的人才一起加入貝爾威勒團隊,成為我們終生的事業夥伴,大家共同成長及發展,再創佳績。
福利制度
  •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勞保健保/特別休假/勞退提撥金/就業保險/防疫照顧假/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其他福利:
    員工配股/員工認股/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交通車/零食櫃/咖啡吧/生活工作諮詢/結婚禮金/生育津貼/社團補助/停車費補助/退職金提撥/交通津貼補助/電信費補助/醫療輔助/國內旅遊/部門聚餐/慶生會/社團活動/配發公務機/免費下午茶/電影觀賞/停車位/伙食津貼/員工團體保險

    1.分紅入股、績優員工配股。
    2.三節禮金、婚喪喜慶補助。
    3.團體保險、員工旅遊、健康檢查。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順暢的升遷管道。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