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艾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艾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80
通訊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3301室
公司簡介
  • 「艾肯娛樂」創立於2013年,主要業務為網頁及手機遊戲營運開發、遊戲平台及社群營運、數位娛樂內容提供及文創開發;2020年起,更跨足影視、動漫等領域、提供全方面數位娛樂內容。
    首款代理發行的網頁遊戲《女神聯盟》特邀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台灣地區代言人, 遊戲於2013/12/19上市後, 成績斐然。2019/12/12代理發行的古風玄幻手遊《倩女幽魂II》更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台灣地區代言人,帶領玩家進入瞬息萬變的虛幻絕美新三界!

    艾肯娛樂相信每一位夥伴都是我們最核心的資產,我們重視人才的培育與投資,並將正向能量傳遞給年輕世代。同時期望未來能攜手各界企業創造公益新力量,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凝聚無限希望、醞釀偉大夢想~秉持誠信、熱情、團結的心,提供專業的產品與服務,艾肯堅持做對做好,贏得合作夥伴與消費者的支持。

    艾肯娛樂擁有最舒適的工作環境、最和樂的上班氣氛及最頂尖的工作團隊!我們追求創新,只要你對遊戲具熱忱的心且富有創意,歡迎加入艾肯娛樂!
福利制度
  • 我們提供一個「家」的舒適工作環境,沒有令人侷限的空間壓迫感,可以自由揮灑你的無限創意!

    ★五星級、高品質的辦公環境
    ★勞健保及退休金提撥
    ★員工團體意外保險
    ★不定期免費供應零食
    ★咖啡免費暢飲
    ★彈性上下班制度(客服同仁依公司規定)
    ★內部教育訓練
    ★E-learning學習平台
    ★外部教育訓練補助
    ★員工國內外旅遊
    ★每週二/四免費舒壓按摩
    ★每月壽星歡樂慶生會
    ★生日假
    ★開工紅包
    ★年度健康檢查
    ★產檢假、男性員工陪產假
    ★節慶活動(週年慶、萬聖節、聖誕節等)
    ★三節禮金$$$
    ★人才推薦奬金$$$
    ★每月多元社團活動補助$$$

職缺(以下資料共6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
行銷助理 正職 歡迎喜歡玩創意、玩數字,對行銷媒體有熱情的你!
除了主動開朗、勇於發想嘗試、細心負責,你擁有:
1.對美有一定的見解! 在發想行銷廣告素材、文字創意無限。
2.對媒體廣告有熱情! 發想不同的廣告宣傳組合及嘗試。
3.具備數據分析能力! 廣告報表、玩家行為分析及市場資料收集。

工作內容
1.專案進度追蹤
2.廣告素材發想委案
3.媒體數據報表分析制作
4.請款作業流程執行
5.跨部門協作溝通
6.主管交辦事項
2025/03/17
行銷企劃專員 正職 1.負責規劃執行線上與品牌行銷策略整合方案(包含媒體、異業、社群網路工具)
2.遊戲產品主軸設定、廣告素材創意發想、文案撰寫及企劃提案簡報能力
3.行銷時程控管執行、預算分配、廣告效益評估,並彈性的調整行銷策略方向
4.遊戲市場資料/數據收集,廣告案例、競品資料分析整理與玩家行為分析
5.數位廣告、媒體代理商洽談執行
6.異業合作規劃洽談與執行
7.新聞稿撰寫
2025/03/17
午班客服專員(上班時段13:00~22:00) 正職 1.【服務】客訴服務
透過信件、即時通訊和電話管道,回覆客訴案件、處理電話外撥、消費爭議、加值服務項目,以及問題後續的反映、追蹤、進度回報。
2.【服務】個案處理
遇到特殊玩家個案,協助爭取以及跨部門溝通,並完成後續處理與紀錄。
3.【其它】例行工作
進行資訊同步、工作環境維護、遊戲專案熟悉、工作會議參與、跨部門溝通、數據報表更新、承接臨時交辦事項等相關作業。
2025/03/17
早班客服專員 正職 1.【服務】客訴服務
透過信件、即時通訊和電話管道,回覆客訴案件、處理電話外撥、消費爭議、加值服務項目,以及問題後續的反映、追蹤、進度回報。
2.【服務】個案處理
遇到特殊玩家個案,協助爭取以及跨部門溝通,並完成後續處理與紀錄。
3.【其它】例行工作
進行資訊同步、工作環境維護、遊戲專案熟悉、工作會議參與、跨部門溝通、數據報表更新、承接臨時交辦事項等相關作業。
2025/03/17
VIP客戶關係維繫專員 正職 1. 透過遊戲、通訊軟體、電話、簡訊及親訪等,進行VIP會員關係維護,拉近雙方距離。
2. 定期關懷聯繫現有及流失VIP會員,瞭解需求建議,即時解決、回應問題。
3. 更新建檔VIP會員資訊,以及製作服務紀錄及數據報表資料。
4. 企劃執行VIP線上、實體、行銷贈禮活動,並進行成效追蹤。
5. 熟悉公司遊戲產品、活動,即時提供最新訊息給VIP會員。
6. 其它為求提供更好的VIP會員服務,所衍生相關專案計畫。
2025/03/17
2024 艾肯娛樂iStar菁英儲備幹部計畫 正職 -------計畫簡介------
艾肯之星,世界因你開始不同。
艾肯娛樂集團立足於遊戲代理,組建遊戲研發團隊、開展數位娛樂自媒體,形成以IP為中心的「泛娛樂戰略」產業鏈。
將IP從網路遊戲、動漫,橫向延伸至戲劇綜藝、藝人經紀、潮流玩具、文創周邊等領域,打造孵化完整IP生態的基地。
我們相信,認識自己價值所在,你我都能為世界帶來改變,用創新加值及實現夢想。Yes, I can!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發展機會------
★專業職能培訓
由中高階主管帶領,透過部門輪調拓展專業知識廣度,在營運部門扎實深入的實作中快速充實各方面專業技能,培養未來職務所需要的策略思維,進而淬煉成兼具深度及廣度的儲備幹部。
★海內外研習機會
參與公司大型專案及重要任務、展會活動策劃執行、海外參訪研習機會,培養更多元的國際視野,累積海內外經驗,用更宏觀角度看遊戲產業如何風靡全球。
★暢通的職涯晉升階梯
二年系統化的紮實培育期,同步提升專業能力與管理職能,搭配個人職涯發展計畫,在艾肯娛樂集團人才接班梯隊中站穩腳跟,實現自我價值和理想抱負。

-------招募職位------
★遊戲營運儲備幹部
★遊戲行銷儲備幹部

履歷收件自即日起,至5/15截止

★iStar, iStart!趕快投遞履歷,現在就立刻加入!★

其他問題歡迎來信洽詢hrm@icantw.com
202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