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130
通訊地址
  • 270台灣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公司簡介
  •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蘇澳,為全台唯一兼具全年恆溫的蘇澳冷泉與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的五星級飯店,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豐富的自然風光讓度假充滿悠閒。
    飯店擁有152間客房,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所有房型均備有冷、溫雙泉。以親水為主軸規畫的多樣冷、溫泉水區、親子水療區與景觀裸湯區,使泡湯成為完全私密享受。開放式主題餐廳與酒吧、健身房、DIY教室、兒童遊戲區及可容納近400人多功能宴會廳等設施,打造多元度假休閒環境。無論是旅遊住宿、會議假期或度假享受,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均能滿足,提供旅客優質住宿、頂級泡湯及美容SPA..等服務。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為旅客至宜蘭地區旅遊住宿、會議假期、度假享受之首選飯店。
福利制度
  • (1)法定項目
    (2)保險項目:勞保、健保、團保及退休金提撥
    (3)員工福利
     獎金福利:業績獎金、語言獎金、顧客讚美獎金、年終獎金、員工介紹獎金
          實習生實習津貼、
     健康福利:醫師護理師臨場服務、年度健康檢查。
     旅遊福利:員工旅遊補助。
     節慶福利:中秋禮金、端午禮金、生日禮金、生日蛋糕、春酒餐會。
     其他福利:免費員工制服洗滌、員工休息室、供膳、聚餐活動、
          每半年優秀員選拔獎金。
     各項津貼:出納津貼、交通津貼、夜班津貼、空班津貼、證照津貼。
    (4)教育訓練
     新人訓練:1.基礎訓練 2.通識教育 3.服務禮儀
     在職訓練:1.專業知識 2.操作技能 3.管理職能 4.語言能力 5.其他能力
    (5)跨部門輪調交換訓練
    (6)Team Bulien團隊共識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