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香港商遊戲種子娛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遊戲種子娛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通訊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號3樓
公司簡介
  • GAME BEANS 將致力分享快樂到我們的世界,Enjoy the game!

    憑著對遊戲產業有著莫大的夢想與情懷,在充滿熱血的動機下,希望我們的每一款產品,都是帶給人們無限樂趣的種子,伴隨著開心的Fantastic傳播每一處。 同時,公司也是由一群遊戲業界的資深份子組成,在不同維度的專業經營下,我們將持續引進各式別具特色的產品,以台港澳為核心提供市場玩家精緻的娛樂方式,不做媚俗的代理,只想讓玩家享受有趣的體驗,「Enjoy the game!」

    <<優秀人才招募中>>
    歡迎熱愛遊戲、願意學習、想要突破自我的你,加入我們,與我們一起用遊戲帶給人們無限樂趣。
福利制度
  • ◆ 勞健保、勞退、團保:基本勞保、健保、勞退提撥之外,正職員工及享有團保福利。
    ◆ 休假:週休二日、見紅就休、勞基法規定之特休及其請休假制度。
    ◆ 吃好吃飽:慶生會、慶功宴、迎新點心。
    ◆ 玩好玩滿:特殊節日舉辦活動、Team Building、員工旅遊。
    ◆ 強健體魄:每周提供兩堂運動課程、年度健康檢查。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