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統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500
公司網址
通訊地址
  • 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6號6樓
公司簡介
  • 統一資訊(President Information Corp.),於86年9月由統一企業集團投資成立。擁有第二類電信服務營業執照,由B2B交易相關的電子訂貨(EOS)、行動辦公(MOS)、銷售時點情報(POS)、物流配送(DC系統),到後勤行政支援的財會、人力資源…等系統的開發與維護,B2C的e-commerce項目設計,軟硬體設備及工具代理,乃至於通訊網路服務的提供(DPC、ISP、VAN)等,皆屬我們的業務範圍,堪稱零售流通業的IT專家。
福利制度
  • 福利制度
    一、上班時間/休假制度
    (1)第一年即享有3天福利假
    (2)彈性上下班制度
    二、加/值班申請制度
    三、教育訓練
    (1)專業IT訓練(內/外訓)
    (2)語文進修補助 如:英文/日文等…
    四、晉升/調薪制度
    五、獎金制度
    (1)年終獎金(基本上提撥2個月)
    (2)目標達成獎金(依營運及績效表現發給)
    六、其他
    (1)勞保、健保、團保(包括團體人壽保險、團體意外保險、住院醫療、傷害醫療..)
    (2)各項補助: 婚喪喜慶補助、健康檢查補助、子女教育補助、生育補助....等
    (3)生日禮品、節慶福利品、勞動節福利品
    (4)福利金
    (5)完善的教育訓練規劃(專業IT訓練、技術趨勢研討會、英文/日文進步獎勵)
    (6)公司活動:慶生會、聚餐、年終尾牙餐會等…..
    (7)福利儲蓄信託基金
    (8)資深員工獎勵
    (9)集團員工購物優惠
    (10)特約商店購物優惠
    (11)退休金提撥

職缺(以下資料共2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
數據管理分析師Data Management Analyst 正職 接觸團隊數據系統、數據產品,除了發揮數據洞察思維進行數據分析外,需要深入了解目前團隊運行的數據ETL或者數據產品的運作模式。維護團隊自有數據系統運作,並利用雲端資源、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甚至是生成式AI為客戶打造便利的數據產品。

【工作內容】
1. 執行數據導入、清理資料、數據轉換、資料維護等工作。
2. 了解團隊系統的資料流及資料結構,設計彈性化資料表內容。
3. 維護團隊自有數據產品或數據系統。
4. 開發具自動化或系統化性質的數據產品或應用服務。
5. 透過創新及富有彈性的心態進行數據分析,執行管理層指派主題分析任務,並對結果進行報告說明。
6. 自主研究數據,透過視覺化儀表板或簡報,導引出數據可用的商業價值,供團隊決策使用與方案建議。
7. 依不同情境或專業擔任客戶教育訓練講師。
8.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經驗需求】
1. 國、內外大學(含)以上畢業,具商業、統計、數學、資訊等相關科系畢業尤佳。
2. 具備數據分析概念或經驗,能夠有效地使用數據分析工具進行統計分析、趨勢分析等。
3. 有使用ETL工具的經驗,了解數據轉換過程並且能夠設計和實施相關流程。
4. 有建立模型、爬蟲或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實作經驗。
2024/11/01
系統分析師(POS維護) 正職 工作內容
團隊主要任務:服務集團關係企業知名連鎖咖啡店POS系統開發維運
1.負責系統相關專案之分析設計、需求確認、規格書撰寫、系統功能驗收、整合測試、上線計畫及教育訓練手冊製作等
2.參與系統需求討論,對外了解客戶需求並轉化為功能需求;對內參與團隊討論確認需求功能
3.每月一次候傳值班(有津貼,遠端處理)
4.內外或跨部門溝通協調能力且能配合團隊工作
5.團隊內部氣氛佳、樂於相互討論
5.需值班:每次為期1週,負責事件第一線處理與聯繫。
2024/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