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像素數科技術有限公司

像素數科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30
通訊地址
  • 110臺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206號18樓
公司簡介
  • Pixl Solutions 成立於 2019 年,我們的總部位於新加坡,由一群在全球市場中擅長營銷與軟體開發的卓越創業者們所創立。在台灣、北美以及亞洲其他地區皆設有辦公室,台灣將做為公司未來在人才佈局與發展規劃的重要據點。
    結合我們卓越的軟件架構、出色的產品設計能力以及強大的運營支持,我們為全球客戶實踐網路自由。

    公司文化:
    工作中的所有行為展現都與公司文化息息相關,我們的創辦人認為,如果沒有積極且明確的企業文化,夥伴們難以在工作中發揮價值並獲得成就感,因此我們提倡透明、公平、信任、簡單的工作文化。

    公司團隊:
    我們團隊由一群對科技充滿熱情且才華洋溢的軟體人所組成,除了具備產品各面向的專業外,我們也秉持著1+1>2的信念,將團隊合作深深融入我們在工作日常中。

    加入我們:
    我們欣賞挽起袖子迎接挑戰、且樂於發揮影響的實干家,公司也幫助夥伴們在工作與個人成就中,取得一致的目標。Pixl團隊正在全球快速擴張,現在加入我們,你可以參與開發中的優化迭代過程、跟公司裡最厲害的人一起工作、主動貢獻自己的想法、機會隨時會來緊抓著就能成長、並創造屬於你的戰績。
福利制度
  • 彈性工時(熬夜追劇打遊戲隔天自然醒再工作、接送小孩等活動時間都由你安排)
    混合辦公(不用上下班打卡,居家辦公室辦公隨心選擇,Slack讓全球員工協同辦公的同時不干涉個人社交空間)
    豐厚的年終獎金(視個人績效表現平均3至6個月不等,2021年度年終獎最高18個月獎金+一輛豪車!誰說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你想挑戰年終幾個月?)
    每月績效獎金(我們每月進行績效評估,以及與主管1on1的績效溝通,除了得到上級的認可與專案帶來的成就感之外,你也將獲得每月30%上限的績效獎金!)
    團建活動、過節禮品禮金 (只要你有本事,帶薪玩耍,吃香喝辣老闆全買單!)

    如果你是一位勇於挑戰,並在追求極致的產品這條道路上永不回頭的話,別等了,趕快點擊以下連結踏出你的第一步吧!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m46i?jobsource=hotjob_chr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