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人力資源業/文教/教育服務業 > 徵才企業 菁英魔法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菁英魔法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0
通訊地址
  •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16號F
公司簡介
  • 加點魔法成立於2017年,是全球首創魔術結合科學的教育品牌,內容涵蓋STEAM、科學素養及數理思維。創新的元素改變了傳統科學教育方式,並形成一套獨特的課程體系,因此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愛。希望用"魔術"這把關鍵鑰匙,打開孩子的學習之窗,讓他們能在快樂中學習科學知識、溝通表達,適合5~12歲的孩子來學習,目前課程已輸出至杭州、上海、深圳、桃園、台中、新山,洛杉磯…等十多個城市。

    品牌理念】
    「科學加魔法 學習變簡單」
    "用魔術、學科學"能讓孩子在先體驗後定義的實作中對科學產生興趣,進而加深對知識的理解,把學習變得更容易。
     
    想一起進入魔法科學的神秘世界嗎?
    想與我們一起為兒童新式教育盡一份力嗎?
    歡迎您與我們一起讓孩子的未來從不可能到可能,
    讓學習變得更有趣!

    服務對象:
    幼兒園、小學、國中、大學推廣中心、私人機構、基金會營隊、客制化包班課程
福利制度
  • .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