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好時光風格股份有限公司

好時光風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40
通訊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號2樓
公司簡介
  • 好時光=女+子 時光,每個專屬於女孩的運動時光,都是最棒的好時光。

    為了幫助女生解決運動的困擾,我們打造了一個女性限定的運動社群,提供最舒適及貼心的運動空間,並且透過歡樂的訓練拉近女孩們的距離,打造最像家一般溫馨的環境。

    好時光於2013年正式成立至今,累積七間以上的教室據點,多元的戶外運動訓練課,陪伴著上萬名的女孩挑戰自我,激發潛能,完成夢想!

    經營理念
    只要相信就能做到,正能量爆棚的團隊,每一天都把更多創意融入合運動,帶給女孩們最酷的運動體驗 ; 在好時光工作,妳將和女孩們一起成長,發現更多自己的潛能,有更堅定的心智,更靈活的想法,以及充滿歡笑聲的每一天。
福利制度
  • ◆ 福利
    1. 適合喜愛運動的你 - 免費運動課程
    2. 照顧自己也照顧家人- 每月配額免費課程給家人使用
    3. 上班也能美美的 - 運動商品搶先體驗及優惠價
    4. 工作和生活都都充實 - 參與好時光或合作廠商的品牌活動
    5. 讓妳的想法被世界看見 - 策劃及發想妳想要的運動訓練活動
    6. 一起挑戰沒想過的運動 - 揪團參加滑龍舟、馬拉松
    7. 無壓力的業績獎金 - 成功讓女孩開始運動就可拿獎金
    8.變精實也變聰明 - 定期教育訓練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