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愛卡拉互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愛卡拉互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00
通訊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1號10樓
公司簡介
  • iKala是一間跨國AI公司,使命是幫助客戶以AI為核心來達成事業轉型及創造新商業模式的目標。iKala提供以AI驅動的數位轉型及數據行銷整體解決方案,透過旗下iKala Cloud及iKala MarTech兩大事業提供雲端及行銷科技產品,服務範圍涵蓋8個國家、15,000家企業,且同時是Google,Amazon,Meta,等世界頂尖科技公司的官方合作夥伴。

    【以文化為基礎運作,感受「自由與責任」的工作環境】
    iKala有彈性自由的文化,讓團隊自主安排在家或辦公室工作的混合模式,我們自詡為擁有高度執行力的團隊,一起達成目標及打造世界級的產品。

    【政府認可的AI國家代表隊,台灣即總部,你不是一個遠端辦公室的小螺絲釘】
    iKala擁有充沛的公司資源,是一個具備彈性、速度、及創新的扁平化組織,讓優秀的你更容易一展長才,非常適合聰明有想法的職場新鮮人。

    【兼顧公司發展及個人成長,重視個人職涯指導】
    從新人訓練、主管訓練到內外部訓練,iKala給予員工充足的學習資源,更有1:1,L&D人才管理制度,讓員工隨時檢視自我和互相回饋,達成目標的同時,也獲得個人成長。
福利制度
  • 【休假制度】
    除勞基法規定特休外,每年額外提供五天全薪彈性休假,以及志工假、全薪生理假、全薪病假。

    【工作環境】 
    明亮開放的辦公環境,依照職務需求提供彈性遠端工作(Work-from-Home),更有零食及咖啡無限供應,駐辦公室按摩服務。

    【多元溝通】
    定期舉辦公司全員大會並提供餐食,讓員工可以參與公司發展並提出建議。

    【職訓課程】
    完整的新人訓練,幫助新進的同仁能快速融入團隊。邀請外部講師或內部同仁授課,也可以申請工作技能相關的課程補助,在職涯發展的路上持續精進自己的專業。

    【娛樂活動】
    不定期舉辦紓壓課程(ex:調酒課、紅酒瑜珈、擴香石課程)與電影欣賞,部門季度Team Building(ex:曲棍球大賽),以及福委會舉辦的國內外員工旅遊和趣味活動,例如:聖誕節交換禮物狼人殺、辦公室密室逃脫等。

    【獎金制度】
    提供優渥的人才推薦獎金,獎勵優秀同事表現的同儕獎金,另外包含年終獎金、端午節獎金、中秋節獎金以及生日禮金。

    【職業安全】
    新進和在職同仁提供年度健康檢查,並邀請執照醫生在公司舉辦年度健康講座,以及場駐護理師健康生理心理諮詢。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