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600
通訊地址
  • 11049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68樓(台北101大樓)
公司簡介
福利制度

職缺(以下資料共1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
【業務支援中心】專員 正職 KPMG Central Team係2022年度審計部門因應Operational Excellence而新成立的審計作業集中化部門,致力將審計工作集中化及建立標準化流程,藉以提升查核品質並提高同仁工作效率,讓審計團隊可以專注在專業資訊判讀及評估,將時間留給審計團隊提供客戶專業服務,建立客戶信任,重新塑造新一代的審計作業模式。

Work Life Balance是KPMG持續努力的目標,專業能力培養及同仁生活兩者皆相當重要,因此我們逐步優化傳統審計工作流程,並且提供一系列專業訓練及實作練習,讓同仁能快速熟悉所執行的工作項目,提升同仁工作效率,讓同仁學習中持續成長,並保持身心靈健康。
加入KPMG Central Team具有以下優勢:
1. KPMG擁有廣大且多元的產業類別,工作中可以接觸並了解各種產業交易型態。
2. KPMG具備完整的教育訓練,提供工作能力外亦能加強專業能力,提升自我價值
3. KPMG提供明亮寬敞的工作環境,且工作時間較固定
4. KPMG培養作業流程優化能力,成為審計Operational Excellence的團隊
我們歡迎細心且有責任心,願意溝通且具有靈活度的你,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在在職場上發揮專長,並在下班後享受個人的精彩生活吧!

相關工作項目如下:
1. 執行部分審計工作,著重於KPMG標準化證實性查核程序及工作底稿編制作業
2. 銀行函證相關作業
3. 系統資料整理、匯入、匯出及轉檔作業
4. 與商業相關的資料搜尋及整理
5. 協助其他與審計相關之行政及例行性工作
6.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2024/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