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資訊服務業/遊戲產業 > 徵才企業 台固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台固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600
通訊地址
  •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98號11樓
公司簡介
  • 台固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為富邦集團及台灣大哥大集團轉投資,為台灣有線電視前四大MSO(Multiple System Operator),主要從事有線電視、寬頻網路及數位匯流創新服務等。

    我們的品牌-台灣大寬頻,為全家人打造快活的數位生活
    台灣大寬頻是整合台灣固網、台固媒體與旗下有線電視系統台,以及台灣大哥大資源的全新品牌,以台灣大哥大集團的經營團隊,結合台灣大哥大銷售通路myfone以及客戶服務團隊的資源,讓家庭生活更快活。
    台灣大寬頻提供豐富多樣的數位匯流服務,包括數位有線電視、高畫質數位頻道、光纖上網,以及數位家庭應用服務等,為你連接手機、網路和有線電視,串起全家人的快樂生活圈。

    有線電視系統台及寬頻網路服務,主要服務區域為新北市、宜蘭縣、高雄市及花蓮縣。
    服務據點有:
    (1) 新北市新莊區--永佳樂
    (2) 新北市汐止區--觀天下
    (3) 宜蘭縣全區--聯禾
    (4) 高雄市鳳山區--鳳信
    (5) 花蓮縣
福利制度
  •  薪資制度:以績效為依歸的薪酬獎勵措施,依據績效表現發放年終獎金及績效獎金
     完整保障:依法應提供勞健保、勞退及公司提供員工及眷屬團體保險   
     健康關懷:定期員工健康檢查、員眷健檢優惠方案
     各式禮金:三節禮金、生日禮金、婚喪喜慶補助、生育補助、急難/醫療慰問金
     公司活動:尾牙聚餐、年度運動會、籃球賽
     優惠方案:集團內3C商品員工購物、有線電視及寛頻網路員工優惠方案、集團優惠貸款
     保障加碼:員工及眷屬優惠保險計劃
     通話補助:員工每月定額通話費補助
     生活與工作平衡:彈性的內部轉調機制、員工國內外旅遊補助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