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長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長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900
通訊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0號5樓
公司簡介
  • 長榮物流公司隸屬於長榮集團,憑藉著多年的物流操作專業與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物流服務,營業項目涵蓋海、空運貨物承攬、物流操作、報關、倉儲設計與營運、配送、加值服務、特殊貨物物流、資訊平台及客製化供應鏈解決方案等。
    長榮物流在全球之服務網絡主要為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東南亞等地區,另外在東北亞、美洲、歐洲、澳洲、非洲及地中海等地也指定多家代理行提供完善的服務。此外,公司斥資建置先進的資訊平台,為顧客提供即時之資訊服務,隨時掌握貨況。

    我們有一群專業且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團隊,可為客戶分析、規劃及整合各種服務項目,並量身訂做最經濟可行且最有效率的全方位物流解決方案,將有限的資源做最有效的運用,以降低企業營運成本,提升競爭力,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微利時代勝出。
福利制度
  • 1. 給假:週休二日。
    2. 特別休假:依勞基法。
    3. 退休制度:依勞工退休金條例。
    4. 保險:團體意外險、團體定期人壽保險優惠費率、員工國外出差住院暨傷害
        醫療險。
    5. 休閒:員工搭乘立榮航空國內線機票享有折扣優惠;國內、外旅館住宿折扣優待。
    6. 膳食:免費供應午餐及加值班餐。
    7. 保健:專業醫師醫療諮詢、一般醫療就診,並提供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8. 教育訓練:不定期之教育訓練、專業講座、研習會及外語訓練補助。
    9. 營運績效給予:年終獎金、員工酬勞。
    10.各類補助費:生日禮金、結婚禮金及補助費、喪葬奠儀及補助費、傷病慰問金、
            調任安家補助費、調職租屋/探親補助、三節禮券(品)、文康活動及
            社團活動補助等。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