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850
通訊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29號5樓
公司簡介
  • 民國53年,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正式在台成立,成為世界展望會全球國際組織的一員。
    世界展望會在台灣歷經四個重要階段;篳路藍縷的五○年代:當時為受助國,經援主要來自國外,除了孤兒的扶養,並提供偏遠地區醫療服務。
    開疆闢土的六○年代:擴大服務事工,在山地成立10個兒童服務計劃區,資助1000位原住民兒童。
    穩定發展的七○年代:兒童服務計劃區遍及全省山地鄉,並加強「社區發展」的規模,增設各類專案以強化服務品質。回應衣索匹亞大飢荒﹐運用「愛的麵包」籌款救援,並強調「給他們魚,不如教他們補魚」的服務理念。
    恩澤內外的八○年代:走向自立,台灣受助童全數為國人資助,國人並進而成為國外貧童的資助人。服務範圍亦隨之擴大,從偏遠鄉村到都市弱勢族群,涵蓋資助兒童計劃,國內外緊急救援、家庭、婦女、兒童、青少年的保護工作,都市原住民服務及外勞事工等。
福利制度
  • 正式員工享有以下福利:
    1. 團體保險
    2. 勞、健保及勞退
    3. 年終獎金(依當年度財務狀況)及四節禮金(春節、端午、中秋、聖誕節)
    4. 生日、結婚、生育...等禮金
    5. 子女教育補助金
    6. 年度旅遊/健檢
    7. 上班時間8:30~17:00(彈性上班一小時),週休二日
    本會具完善的訓練架構(例.新人訓練、在職進修、個案研討、晉升訓練、管理職能培訓..等)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