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000
通訊地址
  • 30078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力行三路7號
公司簡介
  • 聯合再生能源〈股〉公司成立於2018年10月,由新日光、昱晶及昇陽光電三合一籌組而成,主要開創台灣綠能產業在整體供應鏈中系統、模組、電池、晶圓之垂直整合的商業模式,另聯合再生能源將朝儲能佈局發展,以完整提供再生能源全方面的解決方案;經營團隊涵蓋各專業領域,具備深厚的半導體及太陽能產業背景經營管理及技術研發實力。

    太陽能產業為未來能源事業發展之主流,同時兼具環保及再生能源之概念,本公司本著愛護地球之理念,立足台灣,憑藉堅實的技術及先進研發能力,在資源優勢整合下,期許成為台灣太陽能能源之主要領導廠商,同時積極朝國際化腳步邁進,成為世界一流的領導大廠。

    公司目前分別坐落於台北內湖科學園區、新竹科學園區(企業總部)、竹南科學園區、台南科技工業區與泰國Navanakorn 工業區等。

    本公司將持續致力於技術、品質和成本上能有更卓越的表現,以建立世界第一、全球最優質的再生能源領導企業。在此,誠摯邀請各界菁英加入本公司的陣容,與我們一同邁向成功。
福利制度
  • ▲優於業界的薪資水準,並視營運績效提供員工認股、員工分紅、季獎金
    ▲舒適的工作環境、員工停車場、員工餐廳
    ▲各項補助(結婚、生育、住院、喪葬補助、生日、勞動及三節禮券)
    ▲員工享有勞保、健保、團體保險之相關保障
    ▲員工餐費補助
    ▲不定期舉辦各項福委相關活動
    ▲公司社團
    ▲特約商店折扣優惠
    ▲員工健康檢查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