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其他服務業 > 徵才企業 檸檬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檸檬專業清潔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150
通訊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0號4樓
公司簡介
  • 檸檬家事服務成立於2015年9月(原檸檬清潔),整合網路工具及有效累積的客戶數據分析,將所有居家清潔的服務項目數據化、標準化、系統化,並配合公司教育訓練配合,有效地規劃人力配置使用。建立一線上預約系統,24小時線上完成預約、付款,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輕鬆安排居家生活服務規劃,是一家有別於傳統產業的新創居家生活服務型電商。
    除將服務人員工作內容標準化,也定義去明確制度,從面試、溝通、訓練系統性規劃專業課程,從專業技術面到軟性溝通技巧面等等啟發並培訓人才,讓我們的夥伴除了認同自己的價值外,也瞭解檸檬居家團隊對於客戶的使命,【家的事,都是檸檬的事】。

    經營理念
    家的事,都是檸檬的事,相信「愛你家 如己家」的誠信互動,是成就美好生活的方式
    我們期待並重視每一次與人們之間的互動與信賴,預約檸檬家事服務,一段美好高品質的居家生活就此展開。
福利制度
  • ✮彈性排班,靈活運用自己的時間
    ✮高額激勵獎金制度
    ✮完整教育訓練系統
    ✮服務品質最佳
    ✮2人一組,保障個人安全
    ✮儲備幹部培訓
    ✮不定期員工聚會
    ✮員工手冊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