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 徵才企業 MUJI無印良品

MUJI無印良品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1,200
通訊地址
  • 100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60號13樓
公司簡介
  • 1980年,原本只是西友株式會社自有品牌的「無印良品」,從40項商品開始至今,已經成長為有近7000項商品的知名獨立品牌。
    1989年起,從西友株式會社獨立出來的良品計畫株式會社,以零售製造業者之姿,從「無印良品」各種商品的企劃開發、製造到流通、銷售的所有業務都一手包辦,商品種類也從衣著開始,拓展至家庭用品、食品等所有日常生活相關用品。

    MUJI無印良品依照這樣的理念與標準,嚴格控管每樣商品的品質、設計及價格。

    台灣無印良品致力於提倡簡約、自然、富質感的MUJI式現代生活哲學,提供機能實用、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商品, 滿足生活所需。讓無印良品「No Brand」的精神且加以延續, 並貫徹對材質、流程檢視、簡單化包裝的堅持,以持續不斷提供消費者具有生活質感的好商品為職志,讓台灣的消費者也能享受到「無印良品」具高度文化素養及世界各國藝術工作者,跨文化、跨領域合作所創作的各式生活商品。
福利制度
  • 1. 勞健保、團體保險、勞退提撥
    2. 年度調薪/季別考核調薪 (限定職位)
    3. 生日禮金 (年資一年以上)
    4. 三節及勞動節禮品/禮金 (年資一年以上)※視年度營運調整
    5. 員工購物優惠及用餐優惠
    6. 結婚補助
    7. 生產祝賀金
    8. 喪葬慰問金
    9. 特別假/特別假津貼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