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 徵才企業 興日光股份有限公司

興日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120
公司網址
通訊地址
  • 111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76號2樓
公司簡介
  • Freser老日光集團成立於1970年,專業從事冷凍製冰系統工程承攬業務,為冷凍食品內外銷產業 提供建廠統包服務,成為台灣整廠設備輸出協會的代表會員。1980年,鑒于餐飲服務的興起, 開始投入生產製冰機,跨入商用冷凍設備領域。1985年,代理美國LANCER汽水機,陸續引進 國際知名餐飲設備,建立全省行銷服務團隊,滿足餐飲業、便利商店蓬勃發展的需求。 1990年,老日光公司以其行業累積的成功經驗,在國際重要客戶的力邀下,陸續在 香港、上海、新加坡、泰國和馬來西亞設立海外分公司,建構FRESER INTERNATIONAL 亞太地區行銷服務網路,2016年越南公司亦在胡志明市成立。
    集團基於長期業務發展需求,於2020年將「產品設備銷售部門」正式設立興日光股份有限公司,持續經營海內外 知名連鎖餐飲及便利店系統等客戶 ; 未來興日光公司持續投入智能型餐飲設備及資訊整合系統開發,為各大連鎖餐飲客戶提供一店式的解決方案。公司重視每位員工的職涯發展,希望每位加人成員可以將公司當作重要事業發展平台,找到自我核心工作價值。
福利制度
  • 1. 勞保/健保/勞退
    2. 團體保險
    3. 工作獎金(三節發放)
    4. 年終獎金
    5. 員工旅遊補助
    6. 專業進修補助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