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 徵才企業 華生水資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生水資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100
通訊地址
  • 11494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66巷2號
公司簡介
  • 華生自1959年成立至今近60餘年歷史,專業誠信可靠,秉持著「健康、純淨、喝好水」
    的理念服務社會,並且追求我們的核心價值,「ESG」永續經營企業,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主打 容器循環使用、拉圾減量、環保議題、 帶領 桶裝飲水(循環容器) 走入新紀元。

    本公司所屬職缺, 皆為長期雇用, 可累積資源, 適合求安全穩定人士加入。

    商業模式 : 直接銷售( DTC) 提供消費者長期飲水
    容器循環使用、自建配送回收物流車隊
    除了能體現「拉圾減量、 循環經濟 、物料再生」
    現代環保新概念外,另一方面也能達到「環保減塑、 節能減碳」訴求
    累積華生七力 品牌力、產品力、顧客力、物流力、資訊力、服務力

    產品方面 容器循環使用之大容量桶裝水
    從容器自建射胚吹瓶廠,洗瓶充填灌裝廠,空瓶回收粉碎處理廠。
    服務方面
    集市場開發與行銷於一部,自設業務客服中心,自建宅配物流回收車隊。
福利制度
  •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
    、 員工體檢、職工福利委員會

    【獎 金 類】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娛 樂 類】國內旅遊、員工定期聚餐、春酒

    【其  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業務獎金永不歸零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