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 徵才企業 互盛股份有限公司

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420
通訊地址
  • 110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2號12樓
公司簡介
  • 互盛公司成立於1984年,屬震旦集團關係企業;2000年股票上市。
    我們長年深耕辦公室設備整合規劃領域,更秉持著「互盛服務 專業快速」的工作理念,提供顧客最適切有效率的辦公設備整合服務。
    多年來致力整合軟硬體服務,提供物聯網主動式服務,透過AI大數據與互盛智能客服中心、行動客服APP的串聯,讓您如同擁有智能管家,總是獲得最即時的協助與服務。
    我們以總代理RICOH影印機/事務機起家,隨著時間推演為一站式辦公設備整合供應商,提供「辦公輸出設備、3D列印設備、弱電工程、網通資安系統、雲端人資系統、語音通訊伺服器、視訊會議系統」七大解決方案。
    滿足跨國集團、大中小型企業的一站式設備整合辦公流程,協助顧客節省企業成本。
    互盛擁有深厚的服務經驗與顧客的口碑回饋。近年來,更致力於精進各項服務,包含軟、硬體設施,不間斷提升服務品質,拓展服務領域包含綠色採購,只為協助顧客創造更多價值。陪伴您辦公生活每一天!
福利制度
  • 週休二日、年資特休、旅遊補助(1萬元)、健檢補助(1萬元)、子女獎助金、婚喪補助、住院醫療補助、住院慰問、公司尾牙、TOP獎勵等。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