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 徵才企業 雪坊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雪坊志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00
通訊地址
  • 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2號7樓之3
公司簡介
  • 2007年一群來自台大與政大的同學以社會企業的經營理念創辦雪坊志業。
    我們相信美好的生活就從你我的餐桌開始,在化學添加物氾濫的今日,我們想用不一樣的思維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選擇。
    「SNOW FACTORY」是我們的第一個品牌,旗下作品則是美味的精品優格、手工果醬與優格冰淇淋,所有的產品都是本於天然無添加的理念製作,以美味與健康兼備的特色廣受消費者喜愛。十幾年來,逐漸成長為擁有近30家門市與各大百貨公司超市通路的頂級優格品牌。
    2021年我們有鑑於國內素食市場長久以來有著重油、重鹽與加工物過多的情形,以及響應蔬食生活以減緩地球暖化的環保理念,因此我們成立的全新的蔬食品牌「蔬軾」,希望以著重原型食物的健康概念,推廣從彈性素到全素等各種不同型態的蔬食生活概念。 未來我們也將秉持創業以來的一貫初衷,持續為消費者的健康做把關,也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福利制度
  • 完善勞健保制度
    勞基法法規遵循
    不定期員工聚餐
    年終尾牙
    員工購物優惠價
    內部與外部教育訓練
    視個人工作績效給予加薪、分紅與年終獎金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