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 徵才企業 奇威行有限公司

奇威行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266
通訊地址
  •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26巷9弄1號3樓
公司簡介
  • 奇威集團創立於1977年,本著『服務、分享、永續』的企業使命及『根留台灣、國際分工、全球行銷』的經營策略,不斷創新致力於女性服飾及配件的專業領域,現已成為國內最大的女裝連鎖企業,共有遍佈全國的120餘家精品門市店,更擁有超過300人的專業百貨、品牌、行銷經營團隊,以及3000坪的物流配送中心和20萬客戶的CRM與即時POS 資訊系統。

    我們相信著「服務、分享、永續」的價值觀,並以「積極、主動、熱情」的態度,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卓越的服務,讓您感受到真正的品質與關懷。

    【服務】── 我們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
    【分享】── 我們相信分享的力量,將美好的事物傳播給更多人。
    【永續】── 奇威名品堅守著永續經營的信念,積極追求環境友善的產品和生產過程。

    【積極】──我們持續追求創新和改進,勇於接受改變和學習新知識。
    【主動】── 我們擁有主動的服務精神,確保客戶得到最適切的支援。
    【熱情】──我們相信熱情能夠感染他人,並創造出更美好的工作和購物環境。
福利制度
  • 正職員工:
    1、門市夥伴享優渥業績獎金
    2、婚喪喜慶禮金
    3、享勞、健保、勞退
    4、遠到者可免費申請宿舍
    5、完整考核制度與升遷管道
    6、集團內相關企業員工購物折扣
    7、定期舉辦員工健檢
    8、員工生日會慶祝

    兼職員工:
    1、婚喪喜慶禮金
    2、享勞、健保、勞退

職缺(以下資料共0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