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 徵才企業 美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45
通訊地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51號12樓
公司簡介
  • ❝新型態的社群電商趨勢逐漸發展成為網購的另一種主流消費模式❞

    美賣是一家新型態的社群電商,商業模式結合最近興起的網紅經濟
    提供一條龍的選品、金流、出貨、客戶服務,且致力於與KOL合作再透過導購操作
    創造多KOL、多團、商品互配的議題堆疊成為KOL微型創業的最佳合作夥伴!

    ▌美賣團隊採用扁平化組織管理,歡迎夥伴提出任何想法
    ▌美賣團隊喜愛流行社群內容,鼓勵團隊無時無刻分享個人洞察
福利制度
  • |工作時間|
    ▮ 每日工作時間: 09:00AM~6:00PM
    ▮ 9:00~9:30半小時彈性上下班時間
    ▮ 休假比照公家單位-週休二日制/國定假日休息,外加享有颱風天不用出門上班WFH

    |工作環境|
    ▮ 新創工作環境
    ▮ MacBook / Windows 雙系統筆電自由選擇
    ▮ 氣泡水機、氣炸鍋、咖啡壺等電器用品
    ▮ 員工休憩區有放置公用廚房家電,可以自己煮飯、泡茶、煮咖啡!

    |福利制度|
    ▮ 基本勞健保、勞退6%提撥福利,遵守政府保險制度,不會有以多報少的情形!
    ▮ 獎金福利:年終獎金、團隊達標季獎金(全team人員)、每月業績達成獎金(業務職)
    ▮ 員工團體意外傷害保險,24小時保障與照護員工
    ▮ 中秋、端午、婚喪喜慶獎金
    ▮ 各部門不定期舉辦全員技術分享會與專業講座
    ▮ 全薪生日假!讓夥伴充分享受生日的喜悅!
    ▮ 每季一次部門TeamBuilding,公司補助~
    ▮ 商品員購享有員購價

職缺(以下資料共2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
新創社群電商 / 商務開發專員 / 資深專員 正職 |關於美賣|
美賣是一家新型態的社群電商,商業模式結合網紅經濟,社群共生掌握流量,帶來的數位轉型。提供消費者一上站就知道『現今最火KOL與熱門商品』的線上選物平台。

|關於團隊|
商務開發團隊致力於推動『Meimaii Plus-KOL媒合銷售開店平台』的業務發展。除了與外部廠商保持定期溝通並參與各種跨行業合作專案外,我們強調內部協作,需要與各部門保持密切合作和頻繁溝通。
加入商務開發團隊,您將面臨挑戰、發展專業能力,同時能夠為公司的發展做出重要貢獻!我們期待您的加入,共同打造更為繁榮的未來!

|關於職缺|
【你會接觸到的工作內容】
1.廠商陌生開發:透過電商平台、集資平台、展會等線上線下管道進行客戶開發。
2.團購合作洽談:與客戶洽談協商具市場優勢之產品團購組合及價格。
3.招商活動規劃與執行:舉辦商務開發招商活動,設計活動整體規劃與流程並執行以達成開發目標。
2024/06/30
新創社群電商 / 社群行銷企劃 / 資深社群行銷企劃 正職 |關於美賣|
美賣是一家新型態的社群電商,商業模式結合網紅經濟,社群共生掌握流量,帶來的數位轉型。提供消費者一上站就知道『現今最火KOL與熱門商品』的線上選物平台。


|關於職缺|
【你會接觸到的工作內容】
1.以提升平台曝光與流量為目標,主導品牌年度社群企劃,並配合行銷檔期佈局
2.具社群企劃與執行經驗,面向不限於圖文、影音、直播、私域社群經營等,並透過數據
做成效洞察、迭代優化(請檢附作品集)
3.熟悉各大社群與影音平台,熟悉時事、亦能發揮創造力


202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