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世新大學徵才平台暨人才庫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標題圖片

徵才企業Company

產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 徵才企業 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員工人數
  • 1,100
公司網址
通訊地址
  • 10541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760號13樓
公司簡介
  • 1980年,原本只是西友株式會社自有品牌的「無印良品」,從40項商品開始至今,已經成長為有近6000項商品的知名獨立品牌。
    1989年起,從西友株式會社獨立出來的良品計畫株式會社,以零售製造業者之姿,從「無印良品」各種商品的企劃開發、製造到流通、銷售的所有業務都一手包辦,商品種類也從衣著開始,拓展至家庭用品、食品等所有日常生活相關用品。
    無印良品進入台灣市場近二十年,年營業額皆有亮眼表現並逐年穩定成長,中期目標將持續與消費者深度溝通,希望成為Life style store第一品牌,並擴大市場佔有率。
福利制度
  • 勞基法基本福利、團保、員購購物優惠、健康檢查及結婚/生育補助、三節禮品、勞動節禮品、生日禮金、門市聚餐

職缺(以下資料共2列)

職缺名稱類別工作內容截止日期
時薪社員 工讀 1.顧客應對
2.商品管理
3.後方業務
2024/06/30
月薪社員 正職 1.顧客應對
2.商品管理
3.後方業務
4.活動企劃
2024/06/30